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圆满完成春节假期保电任务

2023-01-29 10:39: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国网深州市公司员工为村民讲解安全用电知识。李林摄

河北新闻网讯(付英)“太感谢你们了!过年期间赶来为我们服务,这个年我们过得很安心!”近日,国网河北电力(深州)共产党员服务队在深州市榆科镇榆科村巡视用电设备及线路时,村民刘先生表示感谢道。这是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多措并举确保春节期间居民安全可靠用电的一个缩影。

据悉,2023年春节期间,深州市最高用电负荷高峰达到19.2万千瓦,为保障电网运行平稳、电力供应充足、供电安全可靠,国网深州市供电公司300余名干部员工坚守岗位,他们严格按照保电工作要求,加强应急值班管理,强化电网运行监视和设备运行维护,做好安全生产、优质服务、应急值守等各项工作。同时,该公司党员服务队还深入社区农村,开展安全用电宣传活动,宣传用电安全知识、发放宣传资料、提供用电技术指导。用实际行动守护万家灯火,为全市人民过上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提供电力保障,圆满完成了春节保电任务。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