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衡水市桃城区:情系双拥 温暖人心

2023-01-28 11:12: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表彰大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陈雷)近日,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举办“最美退役军人”“最美军嫂”“最美双拥人物”表彰大会,现场2名退役军人、1名军嫂及3名双拥人物分别被授予“最美退役军人”“最美军嫂”“最美双拥人物”称号,并颁发证书和绶带。此活动,营造了尊崇退役军人、关心关爱军嫂的浓厚氛围。

“最美退役军人”“最美双拥人物”“最美军嫂”是广大优秀双拥人物的典型代表,他们来自不同领域、不同行业、不同岗位。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号召广大退役军人以他们为榜样,不忘初心、永葆本色、续写荣光。新的一年,桃城区军地各部门将一如既往以先进为标杆,忠诚履职、恪尽职守,重视、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为他们办实事、解难题,在全区形成以榜样为风尚的浓厚氛围,形成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良好社会风尚,共同开创桃城区双拥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