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河北日报衡水专辑

河北衡水首批20家公共文化空间授牌

2023-01-20 10:04: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孟宪峰)日前,衡水公共文化空间授牌仪式暨“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活动在桃城区衡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在授牌仪式上,公布了全市首批20家公共文化空间名单。

据了解,打造群众身边的公共文化空间是衡水市创新实施文化惠民工程重要举措,旨在发挥文化名家示范带动作用,常态化开展文艺创作、人才培养及各类文化活动。这20家公共文化空间是衡水市委宣传部、市文联经反复研究遴选确定的,既有知名艺术家工作室,也有文化场馆、街道社区,他们将充分发挥“领头雁”作用,聚焦文艺创作、人才培养、展览展示、讲座交流、研习传承、志愿服务等任务,积极参与“党的声音进万家”“文化进万家”等主题实践活动,把公共文化空间建设成为文艺创作的能量场、文化惠民的新发地。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