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河北省饶阳县人武部开展征兵宣讲进乡村活动

2023-01-13 17:05: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韩晓庚)近日,为开展好2023年上半年兵役征集工作,河北省饶阳县人武部围绕当前征兵工作大局,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电话联系和征兵宣讲进乡村并重,在各镇政府开展“点对点、面对面”征兵政策解读宣讲工作。

宣讲活动现场,县人武部相关负责人深入浅出地为现场适龄青年阐述了建设强大国防的重要性,并详细介绍兵役登记、入伍身体条件、学费补偿等优惠政策,鼓励现场适龄青年积极参加2023年上半年征兵报名工作,号召他们充分响应国家号召,积极投身国防建设。

下一步,饶阳县人武部将不断丰富宣传内容及方式,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把征兵工作做深、做细、做实,为国防力量输送“新鲜血液”。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