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河北深州:“全民清洁日”助推爱国卫生运动新热潮

2023-01-11 15:38: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河北省深州市大屯镇后屯村志愿者在“全民清洁日“清洁打扫卫生。任玉静摄

河北新闻网讯(高占峰、任玉静、刘娟)近日,河北省深州市大屯镇举行第十个“全民清洁日”活动,党员干部、乡村群众、志愿者纷纷拿起扫帚、铲子、抹布,清扫垃圾、铲除杂草、清理杂物、实施消杀,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

活动中,该镇党员干部深入农村大集向村民发放宣传资料,还通过农村大喇叭等宣传播放倡议书,营造了浓厚的社会氛围,引导村民主动投身爱国卫生运动,养成个人良好卫生习惯。此次“全民清洁日”活动参与人数850余人,共清理各类垃圾220方,清扫路面8100米。

据了解,“全民清洁日”行动是深州市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一个缩影,也是落实“我为深州立一功”的重要活动。2022年4月以来,深州市持续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春节临近,该市组织开展全民大扫除、大清洁行动,机关单位带头开展清洁消杀,再次掀起爱国卫生运动高潮,进一步改善环境卫生面貌,提升城乡文明程度。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