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县市区视窗

河北衡水冀州区:分众化宣讲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百姓心坎

2022-12-19 16:35: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焦磊 通讯员李楠楠)“提高全社会文明程度,弘扬中华传统美德,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咱们的家乡一定会更美好。”日前,在河北衡水冀州区冀州镇岳良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全国道德模范张志旺结合自身参军报国、孝老爱亲、助人为乐的人生经历向乡亲们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受到群众欢迎。

连日来,冀州区通过“微宣讲”“微展播”等多种形式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社区、学校、工厂、街头巷尾、田间地头。截至目前,该区共开展分众化、微宣讲560余场。为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走进百姓心坎,该区10个乡镇、街道办通过“小板凳”宣讲这一形式,依托全区393个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组织道德模范、党员、基层干部深入到群众身边,与群众话家常、聊发展。

创新宣讲方式,冀州区整合区文化馆、区书法协会、文艺志愿者等各类文化资源,开展“大家写、大家绘、大家拍、大家跳”等系列群众文化活动,并在区文化馆公众号、抖音、快手等新媒体平台展演展示,提高活动的覆盖面、影响力。涌现出了一批主题鲜明、传播性广、影响力大的文艺作品。同时,由区领导带头前往分包乡镇、分管部门、基层单位开展集中宣讲,深化党员、干部、群众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凝聚共识和力量。


责任编辑:王景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