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河北日报衡水专辑

河北深州市推出“菜单式”科普自助活动

2022-11-22 14:30: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焦磊)科普观影、科普模型制作、科普模型成品展示……近日,深州市首届校园科技节活动举行,孩子们享受到一系列趣味横生的科普“大餐”。这也是该市举办的科普进校园、进社区、进农村、网络竞答等系列活动之一。

近期,深州市以“科普向未来”为主题,推出“菜单式”科普自助活动,通过线上线下联动方式,大力开展科普活动,弘扬科学精神。活动中,深州市科协与新华书店共同开展科普知识线上有奖竞答,并与深州市星火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深入17个乡镇开展“农民科普自助餐”活动,根据群众的意愿,推出相应的“科普套餐”,吸引广大群众积极参与,为他们带来精彩纷呈的“科普盛宴”。

根据各乡镇的产业特色、发展方向,该市还为17个乡镇送去科普材料2万余本,促进农村产业发展,提升农民科技文化素质。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