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景县改善人居环境 提升群众幸福感

2022-11-03 15:45:17 来源:​景县融媒体中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景县风光。郑文景摄

近年来,在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进程中,衡水市景县始终把人居环境建设作为一件大事牢牢抓在手上,以老城改造和新城建设为着力点,相继启动实施了路网管网改造、棚户区改造、公园游园、休闲广场、大型商贸综合体、学校医院、污水处理厂、垃圾处理场、文体中心等一大批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县城建成区面积、常住人口和城镇化率大幅提升,群众收获满满的幸福感。(冯铁生)

景州塔景区航拍图。陶阳摄

群众在绿树成荫的人民公园晨练。陶阳摄

群众在体育场休闲健身。陶阳摄

夜幕降临,华灯初上,景县街头热闹非凡。冯铁生摄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