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县市区视窗

河北景县举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景州”书画图片展

2022-11-02 12:34: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焦磊)近日,河北景县“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景州”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书画暨图片展在县文体中心拉开帷幕,385件书画摄影作品,全县展示了十年来景县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的巨大成就。

近日,群众在景县“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景州”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书画暨图片展上参观。河北日报通讯员任红敏摄

此次展览由政协景县委员会主办,景县文广旅局、县委老干部局协办,景县文化馆、景县老年书画研究会、景县书法家协会承办。“本次展览在以书之神韵、画之意境、影之传情中,有温度、有色彩地述说景县十年来发展的光辉历程。”景县政协副主席马丽华介绍,此次主题书画图片展,既是一次弘扬主旋律、礼赞新时代的艺术盛宴,也是景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行动。

参加展览的书画爱好者和摄影爱好者纷纷表示,今后将创作出更多更好的艺术精品,为人民书写,为时代抒怀,为民族铸魂,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崭新篇章增添亮丽光彩。

责任编辑:王景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