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科教文卫

变废为美!衡水一中学学生们用落叶作画,赋予落叶“第二次”生命

2022-10-24 15:41: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了丰富美术课堂内容,打造出丰富多彩的综合实践活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少年,近日,衡水滨湖新区志臻中学组织学生开展了“多彩秋天 创意无限”树叶画活动,以提高学生的想象力、创造力与动手能力。

落叶是秋天给孩子们最好的“礼物”,大自然是课堂上的“活教材”。同学们通过树叶粘贴画的形式,在自然中亲身体验,提高了想象力、创造力和动手能力。在老师的帮助下,学生用创新的思维与灵巧的双手创作出一幅幅妙趣横生的树叶画!

美术老师姚瑶表示,同学们在观察树叶、捡树叶、整理树叶、利用树叶的过程中获得认知、情感和能力的全面提升,培养了孩子们探索大自然的乐趣,激发了孩子对科学的兴趣,同时也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到了秋天带来欢乐,缓解了学习上的压力,也因此更加热爱大自然。(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见习记者田泽阳)

责任编辑:田泽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