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河北饶阳举办发展成就展、摄影展活动

2022-10-02 13:30: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崔佳栋)9月30日上午,衡水市饶阳县发展成就展、摄影展活动在饶阳县规划展览馆举办。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中共饶阳县委宣传部、饶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饶阳县摄影家协会主办,分为发展成就展和摄影展两部分,其中发展成就展从党的建设、思想引领、农业农村、项目建设、城市建设、民生事业六个方面,以点带面,展现出饶阳县发展中的新成就新变化;摄影展以新时代饶阳面貌为主题,收集遴选了来自饶阳县摄影家协会的72幅作品,分为“奋进饶阳、风物饶阳、礼乐饶阳、腾飞饶阳”四个部分进行展示,用镜头记录了饶阳县发展变化、建设成就、脱贫攻坚等美好瞬间。

“家乡的变化太大了,我都快认不出来了。”长期在外地工作的国辉参观展览后感触颇深。活动当日,吸引了部分机关单位干部、摄影爱好者及广大群众的热切关注和积极参与。此次活动意义重大,见证了饶阳县富民产业迅猛发展、人居环境持续改善、美丽村庄焕然一新、群众幸福指数不断增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向好。展览将持续至10月3日,展出期间免费向公众开放。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