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节前保供电 “亮堂”过国庆

2022-09-30 11:18: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许亚倩)国庆假期即将来临,为确保全县人民在国庆节期间,安全稳定用电,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提前部署、精心筹划,制定了详细的保供电应急预案,精心做好国庆节保电工作。

图为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巡视小组对用电设施进行检查。许亚倩摄

该公司结合这段时间以来一直开展的“秋检”工作,加强对辖区内输电线路、变电站设施、配电线路、公变台区、重点客户人口密集场所等地方的特巡力度,排查可能对线路、设备安全运行带来影响的隐患,认真记录整改,确保电网设备安全稳定运行;严格执行领导24小时值班制度,做到职责明确、保障有力、机制灵活,遇到问题能第一时间解决;合理安排节假日期间电网运行方式,强化应急抢修,提前安排好节假日抢修人员和物资的准备工作,确保国庆期间人员到位、物资到位、措施到位,保证发生事故和异常情况,能立即赶往现场排除故障、解决故障。

接下来,安平县公司将结合电网的运行方式,围绕其薄弱环节,加强与气象部门联系的紧密程度,结合节假日用电特点,优化完善应急预案,提高应急处置能力,着力抓好电力保障和优质服务工作,全力确保安平县人民群众度过一个“亮堂”的国庆节。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