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衡水市“‘理’赞新时代 思想在心中”基层宣讲团“进校园”宣讲报告会举行

2022-09-29 15:56: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9月29日讯(翟一杉)今天上午,衡水市“‘理’赞新时代 思想在心中”基层宣讲团“进校园”宣讲报告会在衡水卫生学校举行。

图为宣讲现场。翟一杉摄

据了解,为推进基层理论宣讲手段和模式创新,培养具有衡水特点的基层理论宣讲新体系,市委宣传部、市委讲师团、市社科联组建成立了衡水市“‘理’赞新时代 思想在心中”基层宣讲团,开展系列巡回宣讲,紧紧围绕精神文明创建、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广泛开展对象化、分众化宣讲。

在衡水卫生学校举办的“进校园”宣讲报告会,是全市系列巡回宣讲的第二场。

衡水卫生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海林表示,下一步将按照市委宣传部的安排部署,组建好本校的“‘理’赞新时代 思想在心中”基层理论宣讲分团,发挥好获得2022年全市基层理论宣讲“好品牌”的衡水卫生学校“三讲三度”校园宣讲品牌的示范带动作用,扎扎实实做好校园理论宣讲工作,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深入学生身心,全力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