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衡水市推出4条“秋采摘”休闲农业线路

2022-09-28 17:18:01 来源:衡水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衡水市农业农村局推介了4条“秋采摘”系列休闲农业线路,邀您探访美丽乡村,体验采摘的乐趣。

秋采摘线路一:阜城县生态农业观光精品园区游。地址:衡水市阜城县霞口镇刘老人村。休闲类型:采摘+观光+休闲。

刘老人村梨园景观。


秋采摘线路二:多彩武邑游。线路:从衡水市区出发,经古早清凉文化生态园、韩王思公民俗文化村、悠然生态农庄、武罗现代农业园,到达贾寺院耕读文化小镇。休闲类型:踏青+采摘+休闲+美食。

韩王思公民俗文化村。


秋采摘线路三:冀州古村落民俗文化游。线路:从衡水市区出发,经堤北桥村、石与木艾草文化园、田园棉文化园,到达北内漳村。休闲类型:民俗文化+康养体验+采摘观光+红色旅游。

田园棉文化园。


秋采摘线路四:留住乡愁,爱享老家游。线路:从衡水市区出发,经桃城区和美采摘园、桃城区绮苑农庄、安平杨屯村,到达武强年画博物馆。休闲类型:采摘观光+亲子互动+民俗文化。

武强年画博物馆。


品味农耕文化、乐享田园生活、体验采摘乐趣、感知民俗风情……趁着国庆假期,带上家人,约上三五好友,一起出行游玩,享受休闲农业带来的愉悦,是个不错的选择。在此提醒,游客应文明出游,自觉遵守疫情防控措施,在游玩时遵守秩序、爱护环境。(记者张玲玲)

责任编辑:韩琳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