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衡水市举办“金秋招聘月”大型网络直播带岗活动

2022-09-27 10:36:01 来源:衡水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就’在金秋、‘职’面未来”2022年衡水市金秋招聘月大型网络直播带岗活动成功举办,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了灵活、高效的就业平台。

此次直播带岗活动由市人社局、市民政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总工会、市工商联联合主办,市就业服务中心、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承办。

此次活动,共有150余家企业参与,提供了近千个就业岗位。其中13家优质企业的代表走进直播间,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岗位需求、工资福利待遇等。

衡水市高度重视就业创业工作,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持续优化人才创业创新业态,不断完善人才政策,出台了《衡水产业人才政策十四条(试行)》,大力实施衡水学子回归计划,助力青年友好型城市建设。据了解,市人社局将继续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以争先进位为目标,以“四个闯出一条新路”为着力点,全面推动《衡水产业人才政策十四条(试行)》落实落地,深入推进“衡水学子”回归改革攻坚。同时不断细化实化有利于扩大就业的政策举措,开展各类就业服务活动,全力稳定衡水市就业局势。

责任编辑:韩琳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