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衡水:回收残币5万余张 让群众用上放心钱干净钱

2022-09-01 11:05:01 来源:衡水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力促残损人民币回笼银行,让人民群众用上放心钱、干净钱,近期,沧州银行衡水红旗支行开展了残损币回收活动,共回收残币5万余张。

残损人民币回收工作与流通人民币整洁度直接相关,是现金服务的重要方面,切实关系到人民群众用现体验。目前,在乡镇及农村地区,大多数老年人仍使用现金支付手段。为此,沧州银行衡水红旗支行深入社区、村庄、农贸市场,采取问卷发放、现场走访、线上调查等方式全面摸底,深入调查流通中人民币整洁度、现金服务质量、群众用现需求等情况。该行结合整洁度监测结果,找准现金服务的薄弱环节、重要领域和重点人群,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回收残币,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用上放心钱、干净钱。(记者金莉莉 通讯员陈思嘉、高佳蕾)

责任编辑:张汉枫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