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河北日报衡水专辑

衡水市“促消费惠民生”专题活动启动

2022-08-30 11:04: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促消费惠民生”专题活动启动

安排促消费专项资金840万元,聚焦限上重点行业、重点企业开展促消费活动

河北日报讯(记者焦磊)发放消费券、家电优惠购、汽车消费补贴…………8月26日至31日,衡水市启动“促消费 惠民生”欢聚金秋专题活动。此次活动由衡水市政府统筹桃城区、高新区、滨湖新区,安排促消费专项资金840万元,聚焦限上重点行业、重点企业开展促消费活动,为市民带来更多实惠。

活动期间,桃城区开展家电、汽车消费促进活动。采取发放消费券方式进行补贴,其中,满300元奖50元,满500元奖100元,对3家限上车企销售的7座(含)以下家用轿车(含非营运皮卡),通过发放消费券、赠送加油卡方式进行奖补。

高新区开展商超、汽车消费促进活动。该区采取发放消费券方式进行补贴,活动承办企业通过金融系统平台发放“满减消费券”,总计补贴100万元。并对区域内50家限上车企销售的7座(含)以下家用轿车(含非营运皮卡),采取消费者先购买再申请的方式进行补贴。

滨湖新区开展汽车消费促进活动。对区域内5家汽车销售公司销售的车辆,采取消费者先购买再申请的方式进行补贴。

责任编辑:张汉枫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