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河北阜城:防雷专项检查筑牢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

2022-08-23 16:29: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白咏玉、息蓬勃)8月22日,河北省阜城县气象局联合应急管理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多部门联合开展辖区内易燃易爆场所的安全生产专项检查,进一步发挥气象防灾减灾第一道防线作用。

此次检查主要包括是否有防雷装置检测报告,是否落实防雷安全主体责任人,是否有防雷安全制度及防雷装置日常维护等。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检查组当即下达了安全隐患整改通知单,要求限期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将防雷安全隐患整改到位。

此检查是多部门开展常态化联合检查机制中重项工作之一,进一步督促易燃易爆场所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推动防雷安全形势持续向好发展。

责任编辑:张汉枫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