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河北日报衡水专辑

故城党员干部下沉一线办实事解难题

2022-08-23 15:19: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焦磊 通讯员王希录)日前,故城县委、人大、政协以及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一大早沿着县城顺达路边走边看,路街如何美化、亮化,沿街店铺如何净化…………大家不时停下,共同商议,现场督办整改。

这是一次特殊的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主题是创建省级文明县城,而地点就在县城的大街小巷。

在故城县县级领导干部带动下,每天6时到8时,全县党员干部都会到分包的乡镇、社区、农村、园区,部署和推进疫情防控、人居环境整治、重点项目进展等各项工作,被称之为“晨练办公”,期间,发现哪有问题,哪就是会场,并立即安排部署,尽快解决问题。

该县县委常委、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李晓平多次利用“晨练办公”时间,到衡水以岭药业有限公司项目现场办公,协调解决施工过程中占地、手续跑办、水、电、暖等具体问题,使企业加速了开工投产进程。

多到一线和现场,了解实际情况,解决实际问题,已成为故城县各级党员干部的工作常态。今年以来,重点围绕20项民生工程和20件民生实事,全县党员干部下沉一线,共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万余件次,群众满意率达95%以上。

责任编辑:张汉枫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