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河北日报衡水专辑

衡水桃城区举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擂台赛

2022-08-23 11:28: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焦磊)谈思路、谈体会,谈措施…………日前,衡水市桃城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擂台赛举办。

在擂台赛上,播放了各乡镇街道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专题片。何庄乡、河沿镇、赵家圈镇等代表先后登台,汇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以来本乡镇街道的工作思路及措施保障,拉出任务单,展现新面貌,凝聚精气神。各包联领导分别就创建工作进行点评。

“擂台赛分析当前创城工作中好的经验做法以及存在的问题,促进了创建工作交流,对提升全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水平具有重要意义。”桃城区相关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张汉枫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