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巩固反窃查违成效 助力提质增效

2022-08-22 16:21: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吴丹)为进一步规范用电秩序,净化用电环境,近日,国网安平县供电公司多措并举,确保反窃查违工作落实。

强化队伍建设,该公司营销用电检查班通过系统数据分析,锁定重点目标用户,编制疑似窃电用户清册,指引供电所现场精准稽查,形成“远程+现场”稽查模式,让线上线下形成合力,精准打击窃电及违约用电行为,切实提高反窃查违效率及查处成效。

加强宣传,提升用户合规用电意识。各供电所结合日常工作,向客户宣传安全用电、合规用电常识,对用户提出的表计计量、电价政策等问题耐心解答,从源头减少违规用电事件发生。

今年以来,安平公司已累计查处窃电及违约用电行为253起,追补电费及违约金共计189.53万元。下阶段,该公司将进一步加强反窃查违柔性团队建设,并根据不同地域、不同季节的用电特点,差异化制定供电所反窃查违方案,巩固反窃查违成效,不断提升台区线损指标,助力公司提质增效。

责任编辑:张汉枫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