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河北日报衡水专辑

桃城区推进企业入园聚集发展

2022-08-02 15:17: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焦磊)近日,衡水中润通讯设备有限公司获准将企业整体搬迁到桃城区高新区,这让公司总经理周丙岩对未来发展更具信心。“新厂区占地面积30亩,搬迁入园后,企业所有工序将更加集约,能够大大提高生产效率。项目达产后,预计年销售收入可达1.3亿元。”周丙岩介绍说。

衡水中润通讯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太阳能智慧树、智慧舱、智能灯杆等智能产品的企业。近几年,企业发展迎来机遇,同时,生产场地限制却成了难题。

今年,桃城区积极引导小企业进行改造提升,推进更多符合入园条件的企业到园区聚集,实现工业企业高质量发展。该区工信局组织人员到各乡(镇、街道)的200多家工业企业走访,初步筛选了120余家符合入园条件的工业企业,起草了《衡水市桃城区人民政府关于推进工业企业“搬迁入园”的实施方案》《桃城区工业企业转型升级引导专项资金实施管理办法》,就工业企业搬迁入园进行具体规划统筹。同时,该区设计了考核指标,对拟入园区企业采用百分制进行综合考评,择优筛选,保障了入园企业的质量。

与衡水中润通讯设备有限公司一样,10家园区外工业企业被确定为首批搬迁入驻桃城高新区的企业,总投资5.22亿元。同时,有50余家工业企业正在进行评估程序。

责任编辑:张汉枫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