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衡水巨吴渠小学支部委员会开展庆“八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2-08-01 15:18: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为了学习红军的长征精神,7月31日上午,中共衡水市巨吴渠小学支部委员会组织开展了“幸福迎‘八一’,健步新征途”主题党日活动。7月31日早晨5时30分,巨吴渠小学全体教师统一着装,他们以昂扬的精神,迈着矫健的步伐,从学校门口出发,沿着育才街、滏阳一路行至植物园。行程中,大家组成的整齐划一的队伍,成了这条新建路上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据悉,该校开展本次健步活动的目的是为让大家走“长征路”,感悟长征精神。 翟一杉、邵玉冰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张汉枫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