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衡水市桃城区组织夏秋季征兵体检工作

2022-07-28 18:13: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杜海、陈雷)吹响征兵号角,投身热血军营,近日,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夏秋季征兵体检工作全面启动,衡水市桃城区征兵办公室按照“严把疫情关、严把廉洁关、严把质量关”原则,组织辖区200余名应征青年在衡水市中医医院参加征兵体检。

桃城区征兵办公室采取“分时段、低密度、多批次”的方式组织应征青年参加体检,体检前对应征青年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全程佩戴口罩,严格进行体温检测,查看健康码与行程码,全程落实“一米线”间距,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体检工作全程封闭,无关人员不得进入,手机不得带入体检区,工作人员核对应征青年身份信息,专人引导排队候检,确保体检项目有序进行,廉洁征兵监督员积极履好自身职责,切实做到阳光征兵、廉洁征兵。

各科室体检医生严格按照标准要求,认真检查应征青年的身高、体重、五官、视力、血压、外科等身体素质情况,为保证检查结果科学准确,每个体检项目都有两名医生和一名廉洁征兵监督员负责,坚持“谁体检、谁签字、谁负责”的原则,确保体检工作严肃规范。

下一步,桃城区征兵办公室将密切关注体检合格应征青年身体和思想上的变化,全力做好后续服务保障工作。

责任编辑:张汉枫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