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河北日报衡水专辑

衡水市今年新改扩建16所中小学幼儿园

2022-07-26 15:36: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焦磊)日前,记者从衡水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年底前,该市将完成16所中小学、幼儿园新改扩建工程,总建筑面积8.4万平方米,预计总投资2.46亿元,涉及8个县(市、区)。

据了解,该市制定并印发了《2022年衡水市中小学幼儿园建设项目实施方案》,实施台账化管理,逐校(园)明确责任人,制定时间表、路线图,每周定期报送项目进展,每季度定期通报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落实资金、强化管理,督促各县(市、区)采取得力措施,加大资金筹措力度,加强项目建设的科学化、精细化管理,严格落实各项前期准备工作,严格履行基本建设程序,严格执行项目法人责任制,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保障中小学、幼儿园建设项目高标准、高质量、按时限完成建设。

责任编辑:张汉枫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