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百城万店拥军行活动”在衡水按下启动键

2022-07-25 17:11: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启动仪式现场。 张浩摄

河北新闻网讯(张斌、张浩)为深入深化拓展“双轮驱动”拥军优属新模式,不断增强全市社会拥军氛围,7月20日,衡水市举行河北省“百城万店拥军行活动”启动仪式,动员社会各界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提供更多更好的优先优惠优待服务,进一步提高拥军优属工作水平。活动在市县两级共设会场11个。市、区两级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有关负责同志,爱国拥军企业代表、退役军人和优抚对象代表、商业单位职工代表共计百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衡水市爱国拥军联合会张群峰同志作百城万店拥军倡议,倡议全市广大具有社会责任感和拥军情怀的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门店商户等积极投身到拥军热潮中,以拥军志愿服务站为依托,共同为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提供优先优惠优质服务。

参加活动的军士吴海飞说道:“此次参加拥军活动企业涉及到购物、医疗、保险、住宿等生活的各个领域,让我真切感受到了来自第二故乡的拥军热情。强国必须强军,军强才能国安,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练强备战本领,用实际行动践行保家卫国的使命,不负拥军企业和全城百姓的殷切期望。”

责任编辑:张汉枫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