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河北日报衡水专辑

衡水市委组织部开展系列专题培训

2022-07-19 11:04: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围绕全面深化改革、做强做优县域经济、统筹城乡发展、生态环境保护

市委组织部开展系列专题培训

河北日报讯(记者焦磊)日前,衡水市委组织部开展系列专题培训,通过“学先进理念解放思想,学典型经验服务实操,学高端规划对标对表,学政策业务寻求良策”,加快提升干部队伍专业素质。

此次培训采取全市统一培训、名师专家辅导、系统专业教学及线上开展自学4种形式。充分利用中央党校定点帮扶武邑县的优势,借力其优质培训资源,选聘名师授课。对业务性强的课程,邀请省市有关部门领导,对有关政策进行详细解读。

培训课程按需设置,更加突出针对性和精准性。专题培训紧紧围绕全面深化改革、做强做优县域经济、统筹城乡发展、生态环境保护4个方面,共设置全面深化改革、司法行政改革、招商引资、县域特色产业振兴、服务企业上市等11个班次。同时,根据培训的不同主题和班次,采取分众化培训模式,从县(市、区)党政领导班子有关成员,与4个“闯出一条新路”工作紧密相关的市县直单位班子成员、有关业务科室负责人,乡(镇、街道办)党政正职及市县重点、特色企业负责人等范围中合理确定参训人员,增强培训的精准性,引导干部在“闯”上下功夫、在“新”上求实效。

责任编辑:张汉枫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