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衡水市举行企业家早餐会

2022-07-14 17:50:39 来源:衡水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7月13日,市长董晓航邀请部分民营企业负责人共进早餐,围绕企业发展、营商环境等深入座谈交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伟,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申文霞出席。

海伟交通设施集团董事长宋俊青、衡水和平铝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大龙、正大食品(衡水)有限公司资深总裁段永峰、武罗集团董事长武进达、航天振邦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频5位企业家应邀出席。

董晓航表示,企业是发展的主体,服务企业就是抓发展。各级各部门要围绕加快构建“三最”营商环境,切实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真正让企业在衡水安心搞经营、放心抓发展。要落实包联帮扶机制,深入开展“访企业、送政策、解难题、促发展”惠企帮扶百日行动,倾听企业诉求,帮助解决实际问题,全力推动国家和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落地见效。要积极搭建政银企对接平台,有效破解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难题,打造良好金融生态环境。希望广大企业家坚定信心、抢抓机遇、克服困难,努力保持良好发展态势,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再立新功。(记者李国涛)


责任编辑:张汉枫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