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河北日报衡水专辑

衡水市年内完成228个城镇老旧小区改造

2022-07-13 10:59: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焦磊)日前,记者从衡水市政府新闻办举行的2022年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工作进展情况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该市计划完成228个城镇老旧小区改造,目前已全面开工。

据悉,此次老旧小区改造涉改面积156万平方米,544栋楼,惠及居民1.4万户,预计总投资约4.8亿元。目前,已有3个小区完成改造,年底前全部改造完成。

同时,该市积极推进物业管理全覆盖工作,针对居民小区的不同需求,按照“因地制宜、一区一策”原则,有针对性地实施物业服务模式,通过改造运营、区域联合、以大托小、红色物业、业主自治5种模式,解决好小区“谁来管、怎么管、如何管好”的问题,有效破解老旧小区管理难题。

责任编辑:张汉枫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