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河北饶阳:电力“助企纾困”出实招

2022-07-06 17:33: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刘艳朝、张雪)“太感谢你们了,不仅给我们提供技术咨询服务,还为我们优化了供用电方案,整个过程下来,都不用我们自己操心。”7月1日,国网饶阳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为河北顺邦金属丝网制品有限公司上门检查用电设备时,该企业负责人张志刚说道。“有你们的帮助,足不出户,就能用上电,服务真是太周到了!给我们优化的方案,让我们直接就节省了5万多元,给你们点个赞!”

据了解,该公司不断开展特色服务实践,成立复工复产助企纾困小组,发出“你打一个电话,剩下的事交给我们”的口号,实现全业务一口对外,全流程网上办,全天候专人办,全力打造优质高效便捷的办电流程,以更优质,更便捷,更一流的服务,助力企业,为饶阳县“强县”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疫情期间,该公司采用电话、微信、电视广播等多种方式,推广网上国网办电及综合能源服务,共发放宣传页3500余份,转发微信朋友圈2100余条次,电视广播56条次。对于新装、增容需求用户采用电话指导,帮助其完成申请、绑定操作。推广绿色国网APP能效诊断报告,保证客户及时查看用电用能情况。

在此基础上,该公司还成立了快速反应小组,以提高疫情期间客户办电效率,不断增强用电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定期走访医院、宾馆隔离点及复工复产企业,排查用电设备安全隐患,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全力守护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责任编辑:张汉枫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