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科教文卫

河北安平:走访慰问老党员

2022-07-01 11:38: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微信图片_20220701110653_副本.jpg

6月30日,位于河北省安平县台城村的全国第一个农村党支部纪念馆,联合台城村党员干部、安平县阳光青年志愿者协会、河北慈善联合基金会安平工作站及安平县治安协会等社会各界人士到老党员家中走访慰问,并向他们送上慰问物资,还贴心地在“戏匣子”里提前录入精选唱段供他们解闷娱乐。活动共慰问了30位老党员,走访了5户人家,老党员们由衷感谢组织给予的关怀,并表示将继续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河北日报通讯员张佳摄

微信图片_20220701110659_副本.jpg

社会各界人士到老党员家中走访慰问并送上慰问物资。

责任编辑:魏雨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