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河北日报衡水专辑

衡水市举行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誓师大会

2022-06-28 17:17: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焦磊)日前,衡水市举行了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誓师大会,同时,桃城区、冀州区、衡水高新区、滨湖新区和市卫健委、市城管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生态环境局、团市委等相关单位,在28个点位同步组织了1200余人的36支队伍,集中开展义诊、创卫知识宣讲、市容整治等活动,标志着创卫工作正式启动。

在市政府广场、中华公园、怡水园广场,来自衡水市人民医院、衡水市第四人民医院、衡水市妇幼保健院的医护人员为市民进行了义诊。这是该市卫健委组织开展的以“创建卫生城,卫健要先行,行业做示范,健康新理念”为主题的义诊宣传活动,旨在进一步提高全民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

衡水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在中心大街组织开展了“文明再出发 创卫在路上”市容秩序提升主题活动。执法人员走上街头开展创卫宣讲,宣讲创卫标准及市容、环卫管理方面的法律、法规。在衡水市区汇中广场,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建设洁齐美 我为创卫添光彩”餐饮卫生环境整治提升主题活动。执法人员在广场上宣讲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标准、要求等内容,并发放《开展餐饮卫生环境整治提升行动的公告》、餐饮卫生环境整治宣传海报。

在衡水市区人民路与自强街交叉口,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开展了“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主题宣传活动。在市政府广场,团市委组织开展了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

责任编辑:张汉枫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