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衡水市举行企业家早餐会

2022-06-23 10:50:01 来源:衡水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6月22日,市长董晓航邀请部分民营企业负责人共进早餐,围绕企业发展和优化营商环境深入交流。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伟,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申文霞出席。

顾家家居河北公司总经理李钦华、深州鲁花公司总经理张艳雷、亚泰电化公司总经理张兰菊、冀工胶管公司董事长谢彦林、强盛风电设备公司董事长郭纪昂、博洛尼智能科技(衡水)公司总经理程宝才等6位企业家应邀出席。

董晓航表示,民营企业为衡水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当前,衡水市正面临雄安新区建设等历史性发展机遇。希望广大企业家围绕“雄安建设、衡水配套”,对标雄安需求、雄安标准,加强沟通联系,推动衡水市更多优质产品走进雄安新区。要发挥自身信息资源优势,积极吸引一批产业链上下游核心企业落地衡水市。市委、市政府将打造更加优良的营商环境,特别是聚焦本地企业发展需求,推出更多惠企暖企措施,帮助本地企业解决面临的用工难、融资难、物流难等问题,不断提高本地企业的投资积极性。(记者王铁卯)

责任编辑:张汉枫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