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衡水东明古玩市场连续三天举办古玩大集活动

2022-06-22 11:09: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东明古玩市场夜市。 翟一杉摄

河北新闻网讯(翟一杉)为庆祝衡水东明村集团成立二十周年,东明古玩市场6月18日、19日、20日连续三天举办东明古玩市场大集和夜市活动。此次活动吸引了众多本地和外地古玩经销商和古玩爱好者参加。

据悉,东明古玩市场在活动期间,向衡水市市区居民免费发放了大量“代金券”,居民凭“代金券”可以在市场直接进行消费。东明古玩市场负责人表示,市场在丰富市民业余生活、拉动市区居民消费的同时,影响力和辐射力不断扩大,东明古玩市场大集活动为衡水市文化产业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另外,东明古玩市场每周六、周日举办古玩大集,每年5—10月份的周六东明古玩市场都设有夜市,欢迎广大市民和古玩爱好者前来淘宝、交流。

责任编辑:张汉枫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