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衡水交通礼让守序氛围日渐浓厚

2022-06-17 15:42:01 来源:衡水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衡水交警加大辖区重点路口、路段的巡逻管控力度,使机动车驾驶员在开车时自觉礼让行人的意识有了明显提升,礼让守序的氛围日渐浓厚。市区育才街与人民路交叉口,由于周边有大型商超、居民区等,因此车流人流很多,早晚高峰交通压力非常大,但在交警和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这里的交通环境大为改观,机动车基本都能主动礼让行人与非机动车。图为在市区人民路育才街口,右转车辆正在礼让非机动车。 陈康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张汉枫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