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领导动态

衡水全力推动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落地生效

2022-06-13 15:40:02 来源:衡水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6月11日,市长董晓航主持召开调度会,专题听取衡水市稳经济17个专项行动落实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副市长胡克明、彭晓明、周峰出席会议并讲了意见。

董晓航指出,当前正处于决定全年经济走势的关键节点。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经济工作的决策部署,按照省、市工作要求,以超常规举措推进17个专项行动,推动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落地生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董晓航要求,要深入研究国家、省稳住经济大盘一揽子政策,结合衡水实际,进一步细化17个专项行动方案。要加大宣传解读力度,通过送政策服务保市场主体、包联帮扶等方式,让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应知尽知、应享尽享。要大力开展“谋跑争促”活动,创新抓手和载体,特别是要抓紧谋划实施一批交通、水利、民生等基础设施项目,为稳住经济大盘提供强有力支撑。(记者李国涛)

责任编辑:张汉枫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