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河北景县郑家香坊村:拆除电线杆为民解困

2022-06-07 16:06: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郎海江、郑学建)“感谢郑家香坊村委会为民所想,把这根立了四十年的电线杆拔了。”6月6日,家住河北省衡水市景县杜桥镇郑家香坊村的村民郑文江高兴地说。

据了解,这根电线杆是上世纪八十年代初期所立,废弃后一直被用作通讯线杆。汽车越来越多,这根电线杆就成了“卡脖子杆”,轿车可以慢慢通过,货车就得绕道而行,给村民生产生活造成极大不便。

郑家香坊村党支部书记兼村委会主任张辉介绍,新一任村“两委”班子上任后结合郑家香坊村人文背景、地理环境、资源优势和发展规律,制定了村五年规划,村里所有工作实行挂图作战,分工明确,制定、出台了一系列村规民约、村民十不准等指导、规范村民行为的文件。今后几年,郑家香坊村党支部、村委会将带领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利用好四象限法则,本着好好干事,干好事,把好事干好的原则,干一件事,成一件事。推动郑家香坊村乡村振兴,把郑家香坊的“香”,变为书香、墨香、花香,使郑家香坊村水清、树绿、路宽、街净、民善,让“香坊风尚”成为一张亮丽名片。

责任编辑:张汉枫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