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衡水冀州区全面保障高考期间安全可靠供电

2022-06-06 17:30: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视频摄制:河北日报记者陈凤来 通讯员王四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陈凤来 通讯员王四辈)高考来临之际,为保障高考期间安全可靠供电,衡水市冀州区内电力部门提前部署,及早行动,详细制定高考保电工作方案,成立保电工作组,统筹安排电网调度、设备管理、营销服务、应急管理等各专业主要力量,确保将高考保电措施落实到位。

据悉,国网衡水市冀州区供电公司青年志愿者每天在用电高峰时段,对高考保电点线路和设备进行红外测温,以便及时发现设备缺陷,及时处理消缺,确保各考点供电设备时刻处于良好的运行状态,为高考考生营造良好考试环境。

同时,该公司还做好抢修人员、物质、车辆的准备工作,抢修服务人员24小时在岗在位,随时处理突发性事件,确保高考期间安全可靠供电,全力当好“陪考人”。

责任编辑:张汉枫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