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县市区视窗

阜城县税务局:“云办理+人工复核”加快留抵退税业务办理

2022-06-02 18:20: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周正超)近期,阜城县税务局进一步强化政策落实力度,与财政部门协作联动,主动与符合条件的企业取得联系,指导办税员申请留抵退税,并通过“云办理+人工复核”的方式,简化流程,加快退税业务办理进程。

阜城县税务局立足县域小微企业多的现状,对符合留抵退税政策条件的小微企业进行动态跟进,及时掌握退税进度,建立小微企业涉税诉求快速响应机制,协助解决在退税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切实做到“扶一把”“送一程”。

阜城县鹏远服装厂1至3月份积压了库存。了解这一情况后,税务人员主动上门服务、耐心辅导,退税款及时到账。“这笔退税款增强了公司信心,公司正在积极拓展外贸市场的销售渠道,积压的库存逐渐消化。”阜城县鹏远服装厂负责人赵方璐说。

责任编辑:宁晓娜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