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河北阜城举行庆“六一”跳蚤市场活动

2022-06-02 14:59: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阜城县新华书店小桔灯绘本馆“六一”跳蚤市场现场。 夏欣悦摄

河北新闻网讯(翟一杉、夏欣悦)5月31日,河北省衡水市阜城县新华书店小桔灯绘本馆举行庆“六一”跳蚤市场活动。活动当天,绘本馆布置成许多特色小摊位,玩具、书籍、美食琳琅满目,种类繁多,绘本馆成为了欢乐的大卖场。

各位小朋友各显神通,他们拿出“小商人”的架势来,耐心地向别人介绍商品,有的站在摊位前举着广告牌大声吆喝招揽顾客,有的干脆抱起来走遍操场主动兜售,有的饶有兴趣地选购着自己喜欢的东西……孩子们的欢声笑语回荡在绘本馆。

阜城县新华书店副经理王建勇介绍道:“这次跳蚤市场活动的举行,不仅可以培养孩子们节约资源、旧物利用的好习惯,还可以让孩子们在活动中锻炼合作能力,增强孩子们的经济意识、社会交往能力和综合实践能力。”

责任编辑:张汉枫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