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县市区视窗

河北衡水市桃城区“六进”宣讲接地气聚人气

2022-05-31 17:42: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焦磊)“锐意进取,创造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近日,在衡水市桃城区广厦家园小区的文化广场,基层理论宣讲员井朝顺正绘声绘色地向居民们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群众在哪里,理论宣讲就延伸到哪里。今年以来,桃城区从全区各单位选拔出政治素质好、理论水平高、宣讲能力强的宣讲骨干组成宣讲队伍,走进机关单位、社区农村、企业校园,组织开展了多样化、多层次“六进”宣讲活动。

从工厂车间到田间地头,从中小学校到社区广场……党的理论飞入了寻常百姓家。河西街道杨树社区组织老党员成立“红墙宣讲队”,面向社区群众宣讲;中华大街街道开设“板凳课堂”,把宣讲从室内延伸到室外;赵家圈镇前王村“草根宣讲员”王满江用贴近生活的内容、朴实的语言带领农民群众学习全会精神。同时,桃城区区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举办系列文艺宣讲活动,以文艺演出、寓教于乐的形式把党的创新理论送到百姓身边。

责任编辑:郑晓娟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