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河北日报衡水专辑

国网衡水供电公司为小微企业提供“零上门、零审批、零投资”服务

2022-05-31 16:18: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焦磊)今年以来,国网衡水供电公司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提升服务水平,助力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

日前,记者在安平县森和板业有限公司采访时看到,生产车间内一块块中度纤维板缓缓走下生产线。“随着企业规模的扩大,用电需求不断提高,电力的稳定供应是企业发展的保障。”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说。安平县供电公司主动进厂帮助他们检查用电设备,及时帮厂区消除用电隐患,让企业发展更加安心和放心。

同时,该供电公司还针对小微企业等低压用电客户,开展了用电“零上门、零审批、零投资”服务,实现了企业用电价值最大化。

在饶阳县,随着盛威集团、上好佳、新发地等一大批农业企业扎根落户,该县农业规模化、产业化、科技化水平不断提升,对电力营商环境也提出更高要求。针对农业产业用电特点,饶阳县供电公司不断完善优化电力调度,开通接电“绿色通道”,并安排专项资金用于红线外供配电设施的投资建设。

目前,衡水市2206家企业已享受红线外电力接入工程“零投资”政策,累计节省投资1.1亿元,累计开展配网不停电作业1884次。

责任编辑:张汉枫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