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河北日报衡水专辑

枣强为10对抗疫一线青年举办集体婚礼

2022-05-31 16:18: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焦磊 通讯员黄建)5月20日,枣强县八景生态公园内,一场简约而隆重的集体婚礼正在举行。这一天,该县10对因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而推迟婚期的优秀青年,共度了他们人生中幸福的一刻。

10时许,伴随着音乐响起,10对新人依次走上红毯。会场大屏幕上,他们并肩战疫的画面不停闪现,新时代青年勇毅前行的精神信念,似一股暖流在婚礼现场涌动。

本轮疫情来袭,枣强县许多青年毅然推迟婚期投身抗疫一线,参加这次集体婚礼的10对新人就是其中的代表。他们当中有冲锋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有主动请缨参与疫情防控的志愿者,还有因为抗击疫情需要,坚守在高速路口、社区卡口执勤的党员干部和普通职工…………

为向这些“最美逆行者”致敬,团县委联合县融媒体中心、枣强丰源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为他们举办了这场意义非凡的集体婚礼。

责任编辑:张汉枫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