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河北日报衡水专辑

衡水首个网络文明主题公园建成开放

2022-05-24 15:14: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焦磊)日前,衡水市首个网络文明主题公园在武邑县建成并对外开放,该公园旨在进一步加强网络文明建设,引导广大网民文明上网、安全用网,共建文明、和谐、清朗的网络空间。

据了解,该公园占地约800平方米,突出了互动性和参与性。主题公园依托武邑县新时代广场良好的基础设施及人流量,设立了“网络文明知识翻一翻”“网络文明手抄报”“网络防骗指南”“河北省网络生态文明公约”“网络文明倡议书”等8个网络文明相关主题展板,重点宣传网络安全、网络文明知识,传播网络安全、网络文明理念。

责任编辑:张汉枫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