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衡水:玫瑰绽放农民富

2022-05-23 17:36:01 来源:衡水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进入5月以来,河北阜云农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的特色玫瑰种植基地,朵朵玫瑰竞相绽放,娇艳欲滴。这里的特色玫瑰种植自2017年实施以来,采取“公司+合作社+基地+农户”的发展模式,实行“一张订单保底、一卡通保惠、统一管理共赢”的“三个一”经营管理模式,至今已发展“丰花一号”重瓣玫瑰5000多亩。花间还养殖了“玫瑰鸡”和“玫瑰鹅”,亩综合收入达万元以上。目前已带动周边上千户农民种植,人均增收5000多元,提供就业岗位100多个,务工人员人均年收入2万多元。图为基地工作人员在分拣玫瑰花瓣。 苗凤强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张汉枫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