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县市区视窗

衡水市武强县税务局:留抵退税全流程服务暖人心

2022-05-20 19:00: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高钰童)近期,衡水市武强县税务局建立了“前期排查-远程辅导-对口帮扶-快速审核-后期回访”的全流程留抵退税服务模式,对符合政策条件的企业,精准到户,包干到人,做到纳税人政策适用精准、优惠享受高效留抵退税全流程服务。

衡水和平铝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营科技推广和应用服务的制造业企业,在申请留抵退税过程中,遇到了资料填写不完整的问题,衡水市武强县税务局派出一支留抵退税指导小分队,实地进驻衡水和平铝业科技有限公司财务部门,根据企业财务报表对比,指导纳税人正确填写营业收入、资产总额等数据,计算特定行业销售占比,帮助纳税人填好材料,顺利享受留抵退税。

大规模增值税留抵退税实施以来,衡水市武强县税务局全面摸排,建立企业清册,增配远程帮办中心人力,加大咨询辅导力度,针对重点问题开展对口帮扶,并建立了与财政人行、企业代表的沟通联络机制,密切部门间协作沟通,倾听纳税人意见建议,全程跟进各业务环节,快速反应,为退税款顺利到账铺平道路。

责任编辑:宁晓娜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