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衡水市妇女儿童法律援助中心成立

2022-05-17 10:59: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日报讯(记者焦磊 通讯员李欣颖)为切实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有效化解社会矛盾,推进“平安衡水”建设,近日,衡水市妇女儿童法律援助中心在该市妇女联合会成立。据悉,该中心是河北省首家市级妇女儿童法律援助中心,将专门针对妇女儿童侵权案件提供法律援助服务。

衡水市妇女儿童法律援助中心的办公地点设在衡水市妇女联合会,配备专职律师3名、法律援助志愿者若干名,实行坐班制度,将持续开展免费法律咨询、代写法律文书,同时,为合法权益受侵害的经济困难的妇女儿童,提供高效、优质的法律援助服务。

责任编辑:张汉枫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