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衡水市园林中心及时治理虫害

2022-05-11 15:49:01 来源:衡水晚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近日,多位市民反映,衡水市区中心大街、胜利东路等路段道路两侧的行道树遭遇虫害,树下落了黑压压一层虫子排泄物。

“前几天,我经过中心大街时就发现了这个问题,当时看到两侧的树上有许多虫子,地上也落满了黑色的虫子排泄物。”市民林女士说,中心大街与人民路交叉口以北路段以及胜利东路红旗大街至问津街段等处都有此类现象,“人踩上去黏糊糊的,实在太恶心。”市民李先生也观察到了此现象,他说自己的车停在树下,车身上满是虫子排泄物,很难清洗。市民们因此求助12345热线,希望有关部门尽快喷洒农药,治理虫害。

接到12345热线承办单后,市园林中心立即派技术人员到现场查看,组织工作人员对辖区道路两侧行道树开展病虫害防治,及时喷洒农药除害虫。市园林中心表示,下一步会继续加强病虫害防治,做到及时发现,及时防治,确保主城区行道树等苗木健康生长。(记者朱微)

责任编辑:张汉枫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