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衡水头条新闻

衡水13个县市区电动自行车登记上牌开启

2022-05-05 16:48:01 来源:衡水日报

扫码阅读手机版

为进一步加强电动自行车综合管理,维护道路交通秩序,保障广大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水平,5月1日起,衡水市在全市13个县市区开展电动自行车登记上牌工作。据悉,电动自行车集中登记上牌时间将一直持续至10月31日,其中,5月为登记上牌集中攻坚月。全市约300个登记上牌点已同时启动。为方便群众“网上办、就近办、便捷办”,各县市区还将设置流动服务队(便民服务网点)提供登记上牌服务。申请登记上牌时,申请人需携带身份证明、骑行车辆、佩戴头盔,现场交验车辆。图为市民正在电动自行车代办登记服务网点咨询上牌流程。 陈月振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张汉枫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