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新闻湖城要闻

国网饶阳县供电公司开展“问需于企办实事 千企百项大走访”活动

2022-04-22 18:19: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刘艳朝、张雪)“您近阶段有什么用电需求或用电问题都可以跟我们说,我们会根据您的用电需求为您的企业制定供电方案,根据您的建议来改进我们的服务。”近日,国网饶阳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在走访北控(饶阳)水务有限公司时对该公司负责人说道。

为更好服务企业用电需求,助力饶阳经济社会发展,该公司开展“问需于企办实事 千企百项大走访”活动。成立以公司领导为组长,营销、发展、建设、设备、调控等各专业部门负责人为成员的专项走访小组,全面开展走访工作。

此次活动以企业需求为导向,以企业满意为目标,本着“察实情、办实事、务实效”的原则,严格落实“四个一”服务,即与企业负责人见一次面,收集一次用电意见;送一份政策汇编,提出一个支持政策;建一套企业用能档案,提供一个能效方案;破解一批用电难题,解决一些实际需求。通过走访,详细掌握企业经营规模、产品类型、用能习惯等信息,开展用能策略优化分析,提供差异化能效服务,通过专业协同、上下联动,切实破解一批影响客户办电、用电难题,助力企业经营发展,主动营造电企联动、优化营商环境的良好氛围。

截止到目前,已完成25家重点企业走访,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均已到达现场与企业负责人见面,主动上门送服务,协助解决用电中存在的困难,助力企业健康发展,服务优化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张汉枫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